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岚山根举办新春晚会迎接2020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2月15日,运城宾馆东餐厅晋南人家里热闹非凡,岚山根2019年度总结会暨2020新春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邀请岚山根众多商铺店主参加,人们喜气洋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激情的绛州锣鼓《穆桂英挂帅》敲开了岚山根迎新晚会的大门。岚山根创始人王岚致新年贺词。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让大家仿佛看到未来岚山根的无尽美景;岚山根服务员代表表演的舞蹈《荞麦花》,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原创歌曲《我相信》,与岚山根把无人问津的乱石荒滩变为青山绿水的共享家园环保理念紧紧契合;歌曲《闯一闯》更唱出了岚山根家人对美好明天的展望;上过多个央视节目的特邀嘉宾朱俊峰的水袖表演,让在场观众连声叫好;绛州鼓乐《锦绣中华》欢快的鼓点,让观众再一次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晚会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运城书法家协会原主席、运城市政府终身文化贡献奖获得者、著名书法家王陆,现场提写“岚山玄机”四个大字。

此外,晚会还设有颁奖环节,王岚为一年来勤勤恳恳工作的优秀商铺、劳模、志愿者等发放了红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岚山根志愿团队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