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机场恢复直飞芭提雅航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俊)12月14日起,运城机场恢复直飞泰国芭提雅国际航线。

据了解,运城直飞芭提雅航线由越捷航空空客A320执飞,班期为每周六1班。运城-芭提雅(VZ3503),北京时间19:55起飞,当地时间23:00到达芭提雅;芭提雅-运城(VZ3502)当地时间13:55起飞,北京时间18:55到达运城。双向航程均为4小时(芭提雅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个小时)。运城直飞芭提雅航线的开通,不仅为运城市民直抵“度假天堂”提供了便利,也将成为东南亚地区游客来运祭拜关公的交通选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