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北京+运城”刑事律师实务研讨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2月14日,市律师协会、山西河东律师事务所、北京广森律师事务所、北京广墨律师事务所、北京衡宁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了“北京+运城”刑事律师实务研讨会。

研讨会上,北京衡宁律师事务所主任巩志芳以“当事人风险防范”为题,重点围绕当事人风险防范进行专题解读,强调刑事律师如何通过有效沟通和做好工作记录,提出律师防范风险思路与技能;北京广墨律师事务所主任杨丽娜以“刑民交叉案件的思考”为题,重点解读了刑事交叉案件处理方式、注意事项和风险防控技能;北京广森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汉卿以“刑事律师风险防范”为题,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分享了刑事律师在调查取证等方面的法律风险防范实务技能。与会嘉宾在会上围绕刑事律师执业风险主题,并结合执业过程中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市律师协会专职党委副书记张志峰对研讨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他提出:一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跨区域举办业务研讨;二要强化学习交流,提升律师刑辩能力和水平;三要建立合作交流长效机制,增进运城和北京律师情谊,协同维护行业形象。

据了解,“北京+活动城市”系列刑事实务研讨会由北京广森律师事务所、北京广墨律师事务所及山西河东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以“北京+”方式,分别同全国各地律所合作,围绕刑事律师业务实务技能展开研讨。此次“北京+运城”是首场。

山西河东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波表示,开展“北京+活动城市”系列刑事实务研讨会,旨在探讨刑事律师规范执业,防范法律风险,提升刑事律师执业水平与能力。今后律所将在全国各地城市举办此类研讨会,每次确定一个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为年轻律师执业提供借鉴。

会上,北京广森律师事务所与山西河东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律所战略合作协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