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交警持续发力整治“污染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2月13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领相关人员,来到中心城区公安交警执勤执法点,对重污染天气应对管控进行明察暗访。

在执勤点,郭尚礼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管控点的警力配置、勤务模式、应急处置等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民警为打好重污染天气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守在一线,改善市区空气环境质量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

郭尚礼说,我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是秋冬防大气污染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全市各交警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切实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劲头不减、力度不降、措施不松,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秋冬防大气污染应对工作中,确保各项管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防护,特别是在夜间执勤时,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科学布控、合理设置缉查点、摆放警示提示标志、配齐必要的安全防护装备,坚决防止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中发生伤亡事故。

据了解,近段时间,全市各交警部门将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加大对进入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和建材市场、钢材市场、农贸市场、大型工地周边、垃圾清运等重点区域的巡逻检查力度,严查、严管、严控重、中型柴油货车、冒黑烟车和渣土车等环保不达标车辆在禁行路段、禁行时间上路行驶。同时,全市各交警部门将规范执勤执法,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执勤执法时坚决做到警容严整、文明执勤、规范执法。

此外,全市各交警部门还将积极开展宣传,充分借助电视、广播、手机短信、LED屏以及双微平台,大力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全面打赢我市蓝天保卫战营造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