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交警劝返 重、中型柴油货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盐湖交警大队民警在运城北劝返重型柴油货车特约摄影 葛崇收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2月15日,盐湖交警大队抽调机关民警配合交通、环保部门,在运城北、运城西等8个劝返执勤点劝返重、中型柴油货车。

近段时间,该大队积极抽调机关民警下沉到大气污染治理一线,向环保不达标车辆宣战。该大队严格执行24小时勤务制度,尤其加强夜间执法力度,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进、出城口和市区路段设点排查,严查渣土车、老旧车、黄标车、冒黑烟车等工程运输车抛撒、超载、闯禁区、扬尘污染等突出违法行为,加强对重、中型柴油货车的劝返力度。同时,该大队落实督导检查、分片包段责任,对不落实治理责任的,将严格责任追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