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咱老家土特产专业合作社:专业培训打造新型农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4

▲现场观摩学习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2月12日,由夏县农委主办、夏县咱老家土特产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农民教育培训班”完成所有课程,接受培训的150余名当地农民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从10月21日开始,主要对象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家庭农场、贫困村合作社的骨干及返乡创业者等。主办方邀请山东、太原、西安等地的农业方面专家,通过集中培训、实训学习、参观考察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提高培训对象的专业技能,打造新型农民。

培训坚持“政府主导、农民自愿,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精细培训、精准培育,严格认定、综合考核”的原则。“为期50余天的培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懂得了科学种植,合理化安排不同农作物的分配收益。”夏县咱老家土特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孙一雄说,“今后要学以致用,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富起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