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及鸭子池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对接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进一步加强盐湖及鸭子池环境管理,维护盐湖及鸭子池环境秩序,规范建筑和生活垃圾的处置行为,杜绝乱搭乱建、乱排乱放、倾倒垃圾现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盐湖全面可持续发展,12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盐湖可持续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会上,盐湖及鸭子池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涉及的单位和职能部门,就各自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对接。

会上,各单位和职能部门介绍了各自开展盐湖及鸭子池环境综合整治的情况。市盐保中心主任赵丙寅传达了市政府召开的盐湖及鸭子池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根据建设部《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和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对盐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与保护的通告》等法规和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强化管理,从严执法,集中整治,落实长效”的原则,建立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加大对盐湖及鸭子池的治理力度,保持盐湖及鸭子池环境整洁有序。对于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的环境卫生整治管理、土地及建设管理、乱排乱放监督和管理、违法违章行为查处、建筑垃圾运输监督和管理五部分内容,各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对照相关规定,及时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限时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环境综合整治,统一行动,相互配合,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整治达到预期效果。同时,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还要按照相应法规规章,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建立整治长效机制,定期检查督察,巩固整治成果,防止环境问题反弹回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