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3

运城晚报讯 丹青颂党恩,翰墨映初心。为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近日,夏县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年大学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书画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软笔书画作品26件、硬笔书法作品22件,体裁多样、立意新颖,图文并茂、贴近生活,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夏县的老干部们用书画的形式,展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成果,抒写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表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的必胜信念。作品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以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风采。

笔随时代,墨香满院,大道同心,砥砺前行。许多老干部表示,要立足传承中华文化,发挥自身优势,用笔墨书写正气歌,描绘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彭建国 苏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