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趣味运动展风采 团结协作聚人心
岚山根·运城印象举办首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拔河比赛现场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2月11日,岚山根·运城印象在景区广场举办了首届冬季运动会。该景区职工参加了“袋鼠跳”接力赛、拔河等比赛项目。

活动现场,该景区的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参赛运动员的表现牵动着现场助威者的心弦。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

岚山根·运城印象首届冬季运动会不同于传统竞技类运动会,而是将传统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其项目设置多样,融合了力量、技巧、趣味、智力等元素。比赛项目包括拔河比赛、“袋鼠跳”接力赛、三人绑腿折返跑、集体跳绳、踩气球等。

“我们希望通过运动会,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提高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为游客服务,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景区环境。”岚山根·运城印象创始人王岚表示,运动会也为景区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增进团结、积极向上的舞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