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争分夺秒忙抢修 昼夜奋战保供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李雪峰)12月11日19时许,位于市区中银大道和红旗东街交叉口东郊35千伏变电站的10千伏833河东东线1号环网柜,发生设备烧损故障,附近祥和小区等处居民供电受到影响。

故障发生后,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城网项目部与配电运检室密切配合,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迅速制定出应急抢修方案,连夜更换烧损的1号环网柜。

20时左右,在10千伏833河东东线1号环网柜附近,现场已经被“电力抢修”围栏封锁,应急灯光把整个现场照得通明。21时,当各项安全措施准备就绪后,抢修作业随即展开。电力抢修人员和工程施工人员密切配合,抓紧拆卸烧损的环网柜组件,配合吊车重新吊装新的环网柜。

作业期间,工作负责人、安全监护人和两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全部到岗到位,对作业现场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抢修工作顺利开展。

12日上午6时许,1号环网柜更换完成。送电后,现场人员接到调度通知,10千伏833河东东线出线1号环网柜电缆再次发生故障。经过排查,工作人员发现1号环网柜沟道下方电缆中间接头爆裂,且沟道内积水严重。

怎么办?只有先将沟道内的积水清理完成,被爆电缆中间接头才能进一步处理。已经一整夜没合眼的电力工人们再一次投入抢修工作中,抽水、切割、压接、制作电缆头……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作业人员经过连续昼夜奋战,终于在12日下午16时许恢复供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