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热力公司组织开展“三供一业” 供热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12月8日,市热力公司组织召开“三供一业”供热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作为中心城区“三供一业”供热设施接收维修改造主体单位,市热力公司自接到任务以来,针对移交企业家属区布局分散、规模不一、差别较大的实际情况,按照“一企一策”原则,认真开展了协议签订、资产清查、维修改造等工作。经过近6个月的施工改造,已完成4家移交企业18个小区的供热维修改造工程,涉及住户2884户,供热面积26万余平方米。经过改造,这些小区已按时供热,效果良好。

会前,验收组成员检查了竣工验收资料,并深入各家属区现场查验。验收组一致认为,供热维修改造工程质量达标,整体验收合格。同时,对验收发现的个别阀门未保温等问题作了反馈。市热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努力以优质的工程质量保证优质的供热质量。

市国资委负责人指出,市热力公司要在工程结束后积极与各移交方沟通协调,按计划接手移交家属区的供热管理职能,确保用户服务“无缝对接”,做到交得出、接得住、服好务,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享受到国有企业改革带来的实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