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将召开城区及城乡一体化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听证会
有意参加者可于12月25日前,前往市发改委报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山西省定价听证目录》等有关规定,市发改委拟于近期召开城区及城乡一体化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听证会。听证会将在盐湖区范围内以公开报名的方式选定消费者代表参加,有意者可于12月25日前,前往市发改委(盐湖区河东东街272号)504室报名。

本次听证会听证事项为《运城市城区及城乡一体化居民用水阶梯价格调整方案》,拟定参加代表21名,其中,消费者代表10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经营者3名,专家学者2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4名。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政策水平;有较强的社会责任心;能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的盐湖区户籍常住居民,都可以报名参加听证会。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件、联系方式,市发改委将用随机抽取的办法选定消费者代表。

此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4名,将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旁听人员应持会议旁听通知准时到听证会现场旁听,遵守会议纪律,不得有妨碍听证秩序的行为。未尽事项可拨打2282035咨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