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
新绛上千名师生国旗下庄严铭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4

▲12月11日,在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北校“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升国旗仪式上,师生在进行立志签名。特约摄影 高新生

在第六个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北校1900多名师生举行庄严的“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升国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致敬、主题演讲、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默哀、集体宣誓、“牢记历史爱我中华珍爱和平发奋图强”千人立志签名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师生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连日来,新绛县城乡中小学校、幼儿园陆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升国旗仪式,促进师生树立牢记历史、发奋图强、报效祖国的梦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