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监察法》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焦乙卯)12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对该局380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充电”,提高大家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的本领。

培训中,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太原理工大学现代学院客座教授秦文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及监察程序等内容。“培训讲清了监察‘是什么’,对我们具体‘怎么办’有现实的指导意义,管用、解渴。”一名参加了培训的人员告诉记者。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杰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形成学好用好《监察法》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依法履职,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体制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市场监管领域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力防止政策落实跑偏走样、项目资金跑冒漏滴;要自觉接受监察监督、主动配合监察机关工作,切实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自觉习惯在阳光下工作、在监督中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