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张倩玉爱心图书室”在陌南初中揭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为嘉宾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张倩玉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芮城县陌南初中举行。

揭牌仪式上,芮城县妇联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陌南初中转交价值12万余元3700余册“张倩玉爱心图书”。该县妇联主席薛丽等为5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了李宁爱心服装。

陌南初中校长杨作强表示,一定利用好这批图书,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阅读环境,鼓舞同学们刻苦学习、勤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薛丽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做好“张倩玉爱心图书室”的管理和运作,希望学校管好用好捐赠图书,建设好书香校园。希望广大青少年一定要谨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的道理,认真学习、刻苦学习、努力学习,为明天担当重任、成就梦想、创造美好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