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微电影获中宣部表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 12月14日,在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上,运城市委宣传部和山西省委宣传部选送的《父亲的旱烟袋》《马茹花》两部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这两部微电影均由运城导演李俊编剧并执导。

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国铁集团宣传部、中国民航政工办、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举办,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旨在鼓励和引导创作一批主题突出、制作精良的微电影作品,讲述干部群众履职敬业、爱国报国、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用微电影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持续注入正能量。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3136部,主办方组织专家学者从中选出了135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精品进行表彰和展播,并评选出优秀导演、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编剧、优秀摄影和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父亲的旱烟袋》由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出品,曾荣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二等奖。《马茹花》由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出品,曾荣获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故事片奖。(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