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教师杜德建歌词作品 获全国“一金四银”大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 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举办的“2019中国社会群众歌曲创作艺术活动展评”,日前在京举办,我市教师杜德建参赛作品获“一金四银”大奖。

该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6000余件。经严格筛选、认真审核,杜德建的5件作品脱颖而出。歌词《形象》荣获金奖,《献给教师的歌》《新时代的女兵》《青春在激荡》《放歌五月》荣获银奖。杜德建的歌词气势恢宏、豪情万丈、朗朗上口,深受广大读者喜爱。中国第一部业余音乐作者专著《神州歌海》收录了杜德建的获奖作品,并开辟“杜德建创作歌词专栏”。

杜德建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上要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群众再创佳作,为时代再放赞歌,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张红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