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零钱兑换不用急 运城农商银行解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农商银行大渠支行来了一名“重量级”客户,该客户带着两个编织袋的零钱要兑换。

“这些一元的硬币和纸币都是做生意攒下的。怕银行嫌麻烦,早上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农商行问问。”客户说。由于大厅里办理“惠农一卡通”的客户较多,为了不占用柜面资源,大渠支行的营业经理和大堂经理便将零钱拿到其他柜台进行清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终于完成了6600元零钱的清点、包装、捆扎等工序,其中一元硬币3400元,一元纸币3200元。 “我心里真是太感动了,农商行的服务这么周到贴心,真是太感谢了,我要为他们点赞!”客户激动地说。(李冰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