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北城办西留村大暖咋停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2月15日,盐湖区北城办西留村居民任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反映,家中大暖突然被停,希望晋建热电尽快恢复供暖。12月16日,经西留村村委会同晋建热电协商,该公司同意恢复供暖;对于采暖费问题,村委会正在积极解决。

冬至将近,正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当大部分市民家中暖意融融时,西留村居民家的大暖却被停了。因此,该村居民任先生拨打了晚报热线2233366。任先生说,该村几天前就曾出现过停暖的情况,居民向市政务服务中心热线12345反映过情况,随后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恢复了供暖。然而,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令大家家中寒冷,心也跟着变凉。任先生表示,自家屋子离管道还有较长一段距离,天气寒冷,停暖后管道如果被冻,恢复供暖后还需要疏通。家中老人年迈,家人身体不适,如果没有暖气,生活上会有很大不便。况且,自己已缴纳了今年的采暖费,热力公司应该为他提供采暖服务。

12月16日,记者来到晋建热电公司服务大厅时,西留村相关负责人正在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供暖一事进行协商。据了解,城中村多为联排房屋,大部分不属于独立建筑物。许多小院里部分屋子没有安装暖气片,但热力公司在收费时将其计算在实际供热面积内。西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村民不是不缴采暖费,而是觉得供热面积计算不合理,他们会吃亏,因此收费阻力较大。经过协商,晋建热电已同意恢复供暖,由村委会与未缴费村民沟通,尽快缴费。

针对停暖等问题,记者采访了晋建热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已协商恢复供暖。对于城中村小院供热面积计算的相关规定等问题,该负责人未进行回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