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表彰优秀志愿者和爱心企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2月15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年度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标兵和爱心企业等,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活动现场,300余名志愿者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当天,活动在舞蹈《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先后为评选出的“2019年度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特殊贡献奖”“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爱心艺术奉献奖”“爱心捐助奖”“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等颁了奖。志愿者自编自演的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9年,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志愿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共计401场,参与志愿者6986人次,服务总时长30027.2小时,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不计报酬、尽职尽责,实现了志愿工作的高质量、高效率、好口碑、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该协会会长张昌勤说,2019年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围绕社会需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2020年,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将加强志愿服务的项目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把每个项目的目的、意义、实施过程、总结评估等环节做精、做细,同时,孵化更多的志愿服务队,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志愿活动当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