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开办青年农场主苹果培训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王棉)12月14日上午,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青年农场主苹果培训班在临猗县卓逸村开班,来自各县(区)的50余名青年农场主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具体实施。培训为期15天,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创业孵化相结合,采取互动式、启发式、参与式学习方法,邀请农业专家向青年农场主推介新技术、新知识,更注重经营理念树立、发展方向把控、发展模式规划等方面的培训。同时,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开展在线教育,引导农民自学。培训结束后,会采取多种形式对教师和学员进行双向考核。

开班仪式上,运城农业展览中心主任张帆为学员们分析了当前果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阐述我市苹果产业发展整体规划,指导种植户调整种植结构。

“此次培训是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主动服务青年苹果农场主,加快推广苹果先进种植技术的重要举措。”临猗县农业农村局教科站站长常世刚表示,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帮助青年农场主尽快掌握全新苹果种植技术并了解市场,增产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