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阳光安置”退役士兵赢赞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通过县政府的“阳光安置”愉快地走上了工作岗位。

今年,绛县共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8名,包括四级军士长5名、上士3名。该县依据上级退役安置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变以往的指令性安置模式为“四公开”“阳光安置”,即:公开安置对象,对8名退役士兵的档案进行打分,通知本人确认签字后公示5天;公开安置岗位,按照重点对象直接安置、专业人才对口安置、特殊人才选调安置、具备资格转任安置等方式,对省、市下达和县级配套的安置计划岗位全部进行公示,力求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公开选岗程序,8名退役士兵在县编办、县人社局和县纪检组的见证下,凭借身份证、退役证、选岗证,到工作人员处确认身份后,按退役士兵量化考核总分由高到低次序,采用“大屏签名”的办法进行选岗并签字确认,整个过程公平、公开、公正,选岗结果一目了然;公开选岗结果,选岗结束后,在绛县人民政府网公示选岗结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目前,绛县8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全部得到了妥善安置。被安置的退役士兵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再立新功。(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