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禹都大道渠北街一处违建棚亭被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16日,在市区禹都大道渠北街禹都花园小区附近,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队东片区集中力量,对一处占地30平方米的长期占道违建棚亭进行了拆除。

为改善城市秩序,提升城市品质,根据全市正在开展的“两下两进两拆”专项行动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队持续深入,加强对中心城区的各类临建的全面摸排和登记核实,对摸排出的违章建筑采取“零容忍”,坚决拆除。

12月16日拆除的临建棚亭,存在违章占道行为。该违章建筑一方面影响城市市容容貌,一方面影响行人正常通行。为优化城市环境,彻底还路于民,执法人员通过多次与被拆迁的相对人进行沟通,反复讲解拆违治乱的重要意义,取得了理解和支持,同意尽快拆除。

当天上午在拆迁现场,记者看到执法人员设置了警示安全隔离区域,分工有序地进行拆除,现场还安排有专人进行洒水抑尘。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东片区分管队长说,随着“两下两进两拆”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基本上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管理执法工作中,他们还将继续加大对违章占道、乱搭乱建、久占为业等城市乱象的整治力度,改善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品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