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中心城区9个检查点24小时执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为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市于12月13日启动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工作。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和公安交警等部门在中心城区设立9个联合执法检查点,执勤人员24小时执勤。

12月14日晚9时至12时,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合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晋学,从运城高速东检查点开始,逐一对各个检查点的联合执法工作进行指导。每到一个检查点,李晋学都详细查看登记台账,询问柴油货车劝返情况等。他要求每名执勤人员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认真学习政策精神,严格按照规定执法,全力确保中心城区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工作有效开展。

其间,李晋学还和执勤人员一起,疏导鲜活农副产品运输车通行。他要求执勤人员熟悉业务,缩短车辆尾气检测时间,保障鲜活农副产品运输车等民生车辆便利通行。市联合办公室副主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小成一同检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