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男子凌晨酒驾被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12月10日,新绛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天零时21分许,该大队国道中队民警在辖区临夏线58千米+100米处,对一辆车牌号为晋M07XXX的本田牌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人身上有一股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4.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经了解得知,驾驶人王某于12月9日晚,与几个朋友在新绛县北环路一饭店相聚时喝了些酒。酒足饭饱后,考虑到从饭店到家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王某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

随后,针对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卫世新 焦芮岩 赵慧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