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为还赌债诈骗17万余元落法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7

运城晚报讯 身陷赌博、债台高筑的张某,决定铤而走险,伙同陈某实施诈骗。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了这起诈骗案。

今年10月下旬,某汽车美容店老板王某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自己被张某诈骗17万余元。该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并数次到张某的工作地和家中进行规劝。11月初,张某迫于压力,主动到该分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随后民警依法传唤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犯罪嫌疑人陈某于今年7月,从3家汽车租赁公司分别租用不同型号的小车各一辆。随后,张某伪造身份证件,将租来的车辆行驶证也进行伪造。之后,张某将租来的3辆车抵押给某汽车美容店,诈骗钱款17万余元用于还赌债和挥霍。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