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县“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精彩纷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本报讯 一句句誓词响彻云空,一个个节目引人入胜……12月4日上午,中共芮城县委依法治县办、芮城县司法局在全省首家法治主题公园——法治芮城主题公园(城隍庙广场)隆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一次宪法宣誓活动,集中开展一次宣传活动,举办一场宪法主题法治文艺活动,举行一周“宪法晨读活动”,进行一次法律服务下基层活动,举办一次法治微电影展播活动,举办一期“我与宪法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系列征文等“七个一”活动。当天在法治芮城主题公园集中开展了一场法治文艺节目汇演、一场宪法集中宣誓、一次宪法主题宣传。

其间,芮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参加了“三个一”活动。在集中宣传现场,县领导不仅询问了各相关单位“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情况,还仔细了解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开展情况,并向咨询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在集中宣誓现场,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县公安局人民警官共计90余人进行宪法宣誓,县四大班子领导现场监誓。在法治文艺节目汇演现场,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主办,县文旅局协办的芮城县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节目汇演吸引了县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500余人观看,社会反响良好。 (熊顺利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