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多载一人也超员 客车司机被处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交警大队横水中队在辖区查处了一起客车超员的违法行为。

12月10日上午11时20分,该大队民警在辖区沁东线89千米处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XXXX0的小型普通客车,在即将驶入检查区域不远处时停滞不前。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当民警询问驾驶人该车乘坐几人时,驾驶人神色慌张、支支吾吾。民警立即要求该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下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属于驾驶营运客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该车驾驶人柴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车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了普法教育。

随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柴某予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张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