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醉酒驾车酿事故 逃逸司机被刑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3

运城晚报讯 12月11日,临猗交警大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成功抓获醉酒驾车的肇事逃逸司机高某。目前,高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2月10日23时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在准备进入临猗县嶷山路某小区门口时,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小型轿车突然撞了上来。事故造成白色越野车右侧车门受损,小型轿车逃离现场。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并根据越野车驾驶人提供的线索,及事故现场遗留的保险杠碎片,初步确定肇事车的车身颜色、车辆型号及逃逸方向。民警立刻现场分工,连夜展开大面积排查、搜捕。次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辖区府东街某小区巷道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LVXXX的小轿车疑似肇事车辆。经过痕迹比对、碎片还原,民警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民警同时查明,该车存在多起违法未处理、且逾期未审验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不惊动该车驾驶人,民警决定在该车周围蹲守。6时许,一直在蹲点守候的民警经过走访调查,锁定了该车的驾驶人高某,并发现了他的租住地。随后,民警快速反应,将正在睡梦中、浑身酒气的高某抓获。高某对自己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采血化验,高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98.39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