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政企携手为民营企业上门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英特普斯联合党支部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职能部门合作,为民营企业上门服务送温暖。

运城英特普斯创业孵化基地是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目前入驻初创型、科技型小型微型企业65家。面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养老保险新政有哪些”“返乡创业农民工如何接续养老保险”“企业如何提供就业见习岗位”等疑问,英特普斯联合党支部向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保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反馈后,双方决定政企携手上门服务、宣讲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员工身边。

11月26日下午3时,9个企业的29名企业代表汇聚在英特普斯创业孵化基地党员活动室里,仔细聆听社保服务中心主任李萍宣讲国家关于社会保险和就业的相关政策。深入浅出的解读、典型案例的剖析,使在座的企业代表们进一步明晰了国家惠企惠民政策。

在社保服务中心副主任许雅芳的指导下,先后有6个参会企业填写了《就业见习岗位申请表》,决心克服困难、开发岗位,加大吸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王江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