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各项目施工人员寒风中坚守一线迎接观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整齐有序的一线建设人员、贴心摆放的项目展示板、简练全面的施工介绍发言……11月28日,在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观摩城建重点项目活动中,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在寒风中坚守一线,向观摩组全方位地展示我市施工项目建设进度。

观摩过程中,在市区中银大道畅通工程现场,该工程项目部质量员黄海和工作人员守在展示板面后方,以免展板被刮倒或出现其他意外。

黄海说,自项目启动施工后,所有项目相关负责人及施工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努力完成道路建设任务。现在,原来破旧坑洼的路面变成了平坦的大道。近日,多个观摩团来现场参观,虽然天冷气温低,但项目部工作人员热情高涨,能为观摩团提供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他感到非常值得。

“最近天气降温了,还刮着风,为了保证展板不被刮倒,我看到展板后面还站着许多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我们从车上走到施工现场,都感觉到阵阵寒风,他们为了向我们展示大运城的发展建设,在低温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参加此次观摩活动的市楹联协会顾问廉宗颇说,现场工作人员从项目启动开始就坚守在建设一线,对建设工程高标准、严要求,对施工质量精益求精,展现出了建筑工作者对项目工程的严谨态度和责任担当,大家要学习这种敬业精神,为大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