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社区办开展打击“咖啡因”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 临猗县召开打击“咖啡因”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后,县社区办立即行动,近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打击“咖啡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连日来,临猗县各社区在居民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咖啡因”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电子屏、黑板报、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专题讲座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咖啡因”的危害,增强了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氛围。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15条、展出板面13个、出黑板报30个。(樊晓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