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
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志愿者庄严宣誓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1月28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来自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的6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当天上午,举行了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牌仪式。仪式上,运城市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为志愿服务队授牌。随后,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志愿服务队的6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志愿者葛雪琴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并接受志愿者服务现场培训,了解志愿者是什么、什么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志愿者等内容。

运城南分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常飞表示,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主要目的就是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青年职工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希望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结合实际、真抓实做,展现志愿服务队的风采。

授牌仪式结束后,运城南高速分公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高速公路收费口进行志愿服务,为通行的车主宣传高速交通安全知识,进行ETC宣传推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