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强化“三服务”助力民企信用等级评定认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8

本报讯 近日,在全市民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认证中,山西华康药业服份有限公司等11家万荣县民营企业通过市专家组严格的考察和审核,全部获得AAA级,位列全市第一。这是该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服务”的生动成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万荣县结合全市民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认证工程,紧扣本地实际,不断强化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该县派出干部服务企业小分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十余次;邀请6名业内人士对50余家企业开展诚信守信专题讲座,让企业家进一步树牢守法经营、诚信办企的理念;坚持严格程序、全面规范、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全县开展信用自查、自我规范的基础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推荐出信用良好的民营企业,并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作权威评估。目前,该县上报的11家民营企业全部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评定认证。

该县积极探索建立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从行政审批、减税降费、人才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为诚信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此同时,该县多部门协作配合,在知识产权(专利)、科研等15个领域联合开展失信企业和失信人员惩戒行动;为诚信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企业开办时间由8.5天压缩到3天;县内5家金融机构为7家诚信企业融资10700余万元;为8家诚信企业发放奖补资金127.2万元,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4166万元,为企业减免税费1000余万元,让诚信企业真正享受实惠。 (马逢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