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财政局举办农村财会人员培训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基层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临猗县农村财会人员素质提升工作,日前,临猗县财政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村财会人员培训班。全县各乡镇村“两委”骨干、村财务人员、村民理财小组成员及财政所负责人共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财政支农政策及处罚条例、会计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农村会计实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农村财务内部控制制度、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中国农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为主要内容,体现了“新、实、全”三个特点,即讲解最新政策、结合农村实际、力求全面覆盖。

通过培训,全县农村会计人员提高了自身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加深了对国家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为规范农村会计工作、推动新农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芦小梅 王红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