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楼上楼下闹矛盾民警耐心化纠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9

运城晚报讯 楼上楼下的邻居,原本关系不错,却因为一些琐事,以致谩骂甚至动手推搡。近日,在市公安局禹门分局铝城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调解下,这起邻里纠纷得以化解。

在河津市太华区一栋居民楼内,四楼住户去年在自家阳台上方安装了一个雨棚。一到雨天,雨水便顺着雨棚内灌,导致五楼阳台出现裂缝。五楼就此提出交涉,但未达成一致意见。今年11月初,五楼住户的卫生间漏水至四楼。四楼住户要求楼上住户及时维修漏水的地方,但五楼住户却提出让其拆掉雨棚后才维修。

11月14日,双方在楼道遇见后,因为漏水和雨棚问题,由争吵升级为谩骂,最后甚至动手推搡起来,听到动静的邻居立马报了警。

入户实地查看双方的实际情况后,民警指出了双方各自的过错,对双方直接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希望双方能换位思考。同时,民警责令五楼住户立即维修卫生间漏水部分,四楼住户拆除倒灌雨水的雨棚。在民警的劝说下,双方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五楼厕所漏水问题解决、四楼雨棚拆除后,两双曾经挥拳相向的手又紧紧握在了一起,这场长达一年多的邻里纠纷得以化解。

 (王卫平 刘普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