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人民公园里敬老暖心事 志愿者陪老人逛动物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得知八旬老人的心愿后,志愿者义务陪老人逛了一趟动物园。11月22日,市人民公园内发生的这件暖心事,感动了一对游园老人的心。

当天下午,在市区人民公园前广场上,两位老人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老人正双手颤抖着翻弄自己的包,寻找老年证。

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予以帮助,从证件上得知,翻包的老年人是人民公园善行义举榜宣传栏上曾刊登过的老人王富荣,人称王范乡刘村庄的“小兵张嘎”。据人民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王富荣老人出生于1933年,14岁参加抗日战争,还曾参加过解放战争等大小战役百余次。照片上的王富荣老人,胸前挂满了纪念章。

在工作人员询问老人此行的目的地时,老人表示,自己常年居住在农村,不常来运城,更没有去过运城动物园,一直想去人民公园的动物园逛一逛。

得知老人此行的目的后,人民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当即安排老人坐上巡逻车,并安排专人陪同老人到动物园、海洋馆和园内主要景点游玩了一番,老人非常开心。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富荣老人和老伴儿在人民公园里度过了半天的欢乐时光。

据悉,人民公园是市文明办授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之一,自服务站成立以来,一直开展着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着人民公园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