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县第一职校在全省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近日,在全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共取得9人获一等奖、19人获二等奖、18人获三等奖的喜人成绩。

一年来,芮城县第一职校坚持一手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手抓技术技能培养,把学生技术技能培养放在突出位置,着力培养“人人有专技在身,个个有特长在手”的新时期现代化实用型人才。

此次大赛,该校共派出61名选手参加18个项目角逐,参赛项目、参赛人数之多居全市之首。参赛选手有46人获奖,占参赛总人数61人的75.4%,获奖率之高全市领先。杨纪龙同学名列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比赛全省第一,冯婵同学名列中餐摆台项目比赛全省第一,姚乐同学名列中式铺床项目比赛全省第二。在2019年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该校教师赵慧玲、许飒、娄艳荣的作品《会计凭证》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大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