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志愿者用棉衣棉被传递浓浓关爱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天气转凉,孤寡老人的冷暖牵动着志愿者的心,11月7日上午,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棉衣、棉被等慰问品,来到上郭乡北陈村慰问孤寡老人张点风的家中看望慰问老人。

“张奶奶,这是新棉衣、新被褥……”在张点风的家中,来自运城学院的学生为老人铺上了新的被褥。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了老人奶粉、麦片、御寒衣物等物品,为老人打扫房屋,清洗餐具,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她的身体,叮嘱老人要注意添加衣物,适当运动。老人穿着崭新的棉衣和志愿者有说有笑,小小的屋子里其乐融融。“谢谢你们来看我,你们太有心了。”张点风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张点风是一名孤寡老人,今年93岁。今年9月份,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接到求助电话后,及时安排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扶贫部实地到村里走访考察,后确定张点风老人为帮扶对象,并针对张点风老人的详细情况制定帮扶计划,给老人的生活带去温暖。

“此次活动我们只是为老人送去了过冬的衣物和生活必需品,帮助老人顺利过冬。后期我们还将随时关注老人的生活,及时为老人提供帮助,并且会陆续为协会关注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