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东花园:文明创建“暖意”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记者 韩维元 常 奇

初冬时节,虽已是阵阵寒意,但走进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花园,却是一片温馨暖意。现在,这里环境整洁了,花园的硬件提升了,文明宣传多了,还建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母婴室,让市民游园更方便惬意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为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发区全力以赴,确保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不仅对东花园广场内的地板和隔离墩进行了重新修复,对路沿石进行了铺设提升,还在宣传教育工作上下功夫,强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作用,切实通过悬挂文明标语,推出志愿者服务等,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市民头上,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外,开发区还对东花园绿化带进行提升改造,对枯萎树木进行更换,对绿化带进行修剪规整。结合到东花园游玩的母婴人群比较多的实际,开发区还在东花园内新增设了母婴室,体现了浓浓的“人情味”,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也赢得了群众的点赞称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