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临时接管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资产确保运城经开区辖区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 近日,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进行交接,临时接管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的供热、供气工作。

2018年9月3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了万得福公司执行转破产清算一案,万得福公司的供暖、供气业务全面停止。为保障2018年度辖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冬季取暖、生产用气的正常供应,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临时特许经营权协议》,由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万德福公司的供热、供气工作,在万得福公司破产重整阶段,奥科瑞丰公司竭尽所能,为辖区的居民正常供暖,保障企业生产用气顺利供应。

今年,为确保开发区辖区内居民温暖过冬,在万得福公司破产重整的重要阶段,万得福公司管理人通过各种渠道协调沟通,最终确定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万得福公司首选重整投资人参与重整工作。同时确定由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临时接管万德福公司的供热资产,并签订了《临时特许经营权协议》。

近日,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交接仪式。交接仪式后,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主厂区成功举行首次点火仪式,今冬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管理人组长张大虎在交接仪式上强调,两家公司的顺利交接,标志着开发区今冬的供暖工作正式启动,为保障供暖顺利进行,各单位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自觉行动,切实保障如期供暖、高质量供暖,让辖区的老百姓过一个暖冬。 (郑 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