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办富贵社区 文明创建行动齐参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20日,盐湖区东城办富贵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内居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动员居民关注、支持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彩玲说:“为了让居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下大力气对辖区内的一些老旧小区、设施进行了改造。先后完成了对运城学院家属院、农行家属院、供电公司家属院等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提质改造、路面硬化、环境整治、墙体造白等。”

另外,该社区还增设老年活动室、党员学习室等;每逢节日,社区常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困难居民送去慰问品,并开展文艺演出等活动。接下来,该社区将再接再厉,调动全体居民齐参与,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