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银行工作人员尹如亭:倾力践行文明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在收到分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后,我们学苑路支行第一时间就进入‘创建’状态。”建行运城学苑路支行大堂经理尹如亭,在市区学苑路两百多平方米的大堂里,每天要走上百个来回、超过两万步。

11月20日,在建行学苑路支行的营业大厅里,记者看到,该营业厅内处处都体现了一种服务意识——在大厅休息等候区,设置了“劳动者港湾”,有爱心座椅、便民医药箱、微波炉等一系列便民设施;在自助取款机附近,设有专用的无障碍通道和无障碍停车位,让残疾人办理业务更方便。尹如亭说:“银行的服务窗口联系群众最密切,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客户来办理业务。在智能柜台、智慧柜员机等智能服务兴起的时代,服务不仅是一项项金融科技的功能展现,也是一段段金融服务的暖心之旅。”

“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不但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也代表着银行的形象。”尹如亭表示,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窗口环境,作为银行工作人员的她来说,在平凡的岗位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就是最好的文明。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