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东城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东城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生动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些成就,唤起了在场每个年龄段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记忆深处的共鸣。

通过观看展馆,党员干部们表示,历经70年,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成绩来之不易,要珍惜眼前、干在当下,常思“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展现党员风范,为闻喜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德福 丁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