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老年合唱团展老人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18日,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迎来了社区老年合唱团的一次亮相。

合唱团的表演中既有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我的祖国》,也有流行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一首首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文艺活动能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依。合唱团展现了社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社区合唱爱好者的欢迎。”钟楼社区主任张芳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播了终身学习创造美好人生的理念,得到居民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希望合唱团今后继续苦练基本功,并能吸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参与进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