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社区工作人员在清理垃圾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顺民心、得民意的民生工程。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11月15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对铁路老二煤建小区施工完后的路面进行平整和垃圾清理。

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许多水泥路面被挖得坑坑洼洼,安装完水、电、暖后的建筑垃圾无人清理,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了尽快解决此问题,社区主任王倩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12个老旧小区的建筑垃圾、乱堆乱放进行大面积清理,并积极与施工方及小区物业协商沟通,把居民利益放在首位。同时,社区还提醒居民自行拆除私搭乱建,不在楼道堆放杂物,给居民发放问卷调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耐心讲解老旧小区改造“民心”工程的意义,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虽然老旧小区的改造还没完成,但我们一直会践行为民所想、一心为民的初心,倾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旧’小区呈现‘新’面貌,让居民过上‘新’生活,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王倩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