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更新供水设施 保障居民用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19日,家住市区高家垣社区的陈阿姨得知家门口的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竣工,高兴地说:“以前家里的水表经常多走字,甚至出现水压不稳的情况。现在可以放心用水了,这项惠民工程解了老百姓的忧呀!”

据了解,高家垣辖区的自来水供水阀门、水表等经过十多年的运行,存在老化、锈蚀、爆管的现象。社区居民反映,经常遇到自来水表走字不准,甚至在用水高峰时,水压还会减小,影响正常用水。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进行了入户走访,听取居民意见,随后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市自来水公司通过实地勘察现场、详细咨询周边居民,制订了自来水表坑改造方案,并于11月开始实施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

经过两天加班加点的抢点更换设备,市自来水公司为高家垣社区免费更换了96处自来水供水水表、阀门。这一改造工程将大大提高这一区域供水的安全可靠性,对高家垣社区居民安全正常供水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