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凝心聚力 共创文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划上标线的乔家巷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连日来,盐湖区中城办二郎庙社区联合共创包联单位——盐湖区疾控中心、盐湖区医疗集团,在辖区内开展了整卫生、做板面、贴公益广告、入户调查、发宣传册等一系列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辖区乔家巷是一个近40年的老市场,近些年出现车乱停、摊乱摆、路不好、灯不亮等问题。二郎庙社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在上级领导的帮助下,多次与交警部门沟通,给乔家巷各商户、住户做工作、发公告,于11月8日在乔家巷东口、西口设置了“全线禁停”标志牌,并于11月15日晚在乔家巷内进行划线,禁止车辆乱停乱放。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联合包联单位,齐心协力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