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铲除巷道杂草 美化人居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0日,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铲除杂草、清洁辖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银湖东庄南十巷西边空地上,长满了杂草,还有烟头、烟盒、塑料袋等垃圾,这些杂物极其容易诱发火灾。志愿者们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对空地上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由于土质坚硬,遇到难清理的杂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先用剪刀剪,然后用手拔。附近居民看到后,也纷纷加入清理队伍中,将辖区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悉,该社区利用两周时间,对辖区背街小巷堆放的杂物、垃圾及乱写乱画进行集中整治,还在辖区张贴通知,给居民发放问卷调查、《运城市民文明手册》等,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社区主任王丽娟说:“我们一直不间断地对辖区老旧院落、巷道逐一排查,对沿路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治,对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会综合协调、集中整治。为了让整治效果长期保持下去,我们号召每一个居民变旁观者为参与者,主动为保护环境出谋、出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