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二中队规范店外经营 清除小广告 拆除违规灯箱广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0日,在市区南城墙路,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二中队的执法人员,在拆除灯杆违规灯箱广告。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城市精细化、有序化管理,近期,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二中队加强日常执勤力度,加大对临街店外占道经营、非机动车道停车秩序、临街墙体等内容的规范整治力度。

当天上午,在执法人员的整治过程中,记者发现,虽然一些不文明行为看似很小,却需要执法人员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规范。

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二中队相关负责人说,在日常巡查过程中,他们已加大了对临街不文明行为的规范整治。但有些商家和市民还是我行我素,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对此,他们只能予以规劝。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他们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遵守文明公约,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

对于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该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坚持人民城市人民管理的理念,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同时,对于城市中的一些违规行为,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查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